晚了诶

爱在温柔里生长
@草阳春堂

《捡了一个Alpha》

《捡了一个Alpha》

文/晚了

ABO||清水||甜甜的恋爱||OCC

文鑫/翔霖

07.

是一个丁某人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 认为铁定捡了一个奶萌的omega小奶狗刘某 但最后不知为何刘某分化成alpha反攻丁某的故事

-

丁程鑫的脑子晕沉沉的,半梦半醒间挣扎着撑开眼睛,他微微侧了侧头和蜷坐在床头的刘耀文对视。刘耀文的眼窝染上了暗色,眼眸却清清亮亮的。


“怎么了?”丁程鑫的声音有些沙哑,清越的嗓音泛着婆娑。丁程鑫缓慢地坐了起来,随着他的动作,似有若无的柠檬香溢了出来。


刘耀文舔了舔干涩的嘴唇,燥热的汗水浸湿了额前的碎发。丁程鑫心里顿了一下,立刻清醒了过来,他伸手抚上刘耀文的额头。“是不是发烧了啊。”


冰凉柔软的手贴上温热的额头,刘耀文的整个身子不自觉地战栗了一下。丁程鑫抿了抿唇,碎碎念着“也不烫啊,小孩不会是生长期精力太旺盛了吧…”


刘耀文的耳膜依旧充斥着自己的心跳声,有力而坚定。“哥,我有点儿难受。”沉闷的声音让丁程鑫也跟着有些顺不上气。


“小事儿,去运动运动就好了。”丁程鑫揉了揉刘耀文的脑袋,刘耀文舒服地眯了眯眼睛,乖乖的跟着丁程鑫起床洗漱,穿好运动服然后走到了学校的操场。


丁程鑫深吸了一口气,伸了个懒腰,像一只慵懒的猫。清澈的眼眸映照着湛蓝的天和奶白色的云朵。卷毛被微风吹起,拂过眼角,痒痒的。


早上晨跑的人三三两两。丁程鑫转了转肩膀,压着腿,逆着光看向杵在原地的刘耀文。“别拘束,跑完了哥给你个奖励?”丁程鑫说着歪了歪脑袋,樱红的嘴唇向上扬起。


刘耀文抬了抬眸,眼前的少年侧着头,明眸皓齿。流畅白皙的脖颈拉出一条好看的曲线,精致的锁骨分明漂亮,蒙上一层禁欲的味道。


丁程鑫的身子跟着压腿的动作上下起伏,再往后若隐若现的露出了粉红的Omega腺体。刘耀文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,太阳穴突突的跳。


“那我等会带你去吃好吃的…诶刘耀文儿你也别跑这么快啊!”丁程鑫站起身子,刚想好带刘耀文去哪家店吃早饭,就看到愣在自己身边的小孩一个箭步往前跑,眨眼就跑了半圈。


奖励?

想亲一亲哥哥的腺体。


十五岁的小孩先被自己跳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。心虚的飞速逃离现场,刘耀文迎风跑着,白皙的脸庞泛着红晕。


丁程鑫愣了两秒才迈开步伐追上前,红白相间的跑道上两个青春年华的少年汗水挥洒。刘耀文一股劲儿跑了三圈,停下来的时候周围只剩下自己震动耳膜的心跳声和沉重的喘息。


“跑这么快你想飞起来啊?”丁程鑫用纸巾擦了擦从鬓发流淌下来的汗水。轻车熟路地拧开矿泉水的瓶盖,有些渴也不敢喝的快,抿下小半瓶递给刘耀文。


还不等丁程鑫开口,刘耀文就一把接过猛地灌了几大口,“你喝慢点,没人和你抢!”丁程鑫下意识地贴近刘耀文,一边说着一边上下顺着刘耀文的背。


丁程鑫的动作顿了一下,他看着刘耀文的薄唇贴着矿泉水瓶的瓶口,已经凸出的喉结上下滚动。像是间接接吻。少年感扑面而来,风吻过他的脸颊,带上了香甜。


不知是因为运动过后还是因为某些丁程鑫不想承认的原因,他的心跳的速度像坏掉的计数器,不受控制的向上飙升。丁程鑫的右手紧紧捏住瓶盖,脸颊止不住的发热。


“走吧。”刘耀文自然地将水瓶还给丁程鑫,丁程鑫机械地拧上瓶盖,刘耀文又习惯性地牵住丁程鑫的手。燥热的手牵住出了些冷汗的手,两人皆是一愣。


明明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,但肌肤相贴的亲密感让丁程鑫的脑袋有些晕,他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他和刘耀文之间

确实有些什么和以往不一样了。



“真的好久没来这家店了。”丁程鑫和刘耀文并肩走着,在一家装潢精致的咖啡店前停了下来。丁程鑫感叹了一声,推开门。


店里放着小众的英文歌,橘黄色的灯光使整个空间变得温馨。“耀文儿,土司要草莓酱还是花生酱?”丁程鑫站在点餐台前犹豫不定。


“花生的吧。”刘耀文眨了眨眼睛,在他的记忆力好像对花生没什么印象。丁程鑫点了点头,看着小孩好奇的张望着,忍俊不禁。好看的眼睛弯成月亮,他转头将笑意隐藏。


“套餐A要花生酱,再要一杯焦糖玛奇朵和甜牛奶,谢谢。”丁程鑫取了餐,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


刘耀文接过丁程鑫递过来的牛奶,喝了一大口,腮帮子鼓鼓的,奶渍沾在红唇上,桃花眼瞪的大大的,模样有些好笑。


丁程鑫细心的将一片土司抹上花生酱放到刘耀文的盘子上,无奈地用纸巾轻轻擦了擦小孩的嘴角。


粘腻的奶味在口腔蔓延,刘耀文满足的砸了砸嘴,拿起土司咬了一口,奶香和花生味融合在一起,甜中带涩,就着牛奶吃完了一片面包。


“怎么样?”

“好吃…咳咳…”


刘耀文突然咳嗽了起来,只觉得喉咙痒的不像话,整张脸连着脖子充血的通红。丁程鑫挂在嘴角的笑意沉了下去,他放下手中的咖啡杯,和碟子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
“刘耀文,你是不是花生过敏?”丁程鑫拍着刘耀文的背,刘耀文摇了摇头,小孩的眼眶含着泪花,止不住的咳嗽,额头上的青筋也清晰可见。


丁程鑫拉着刘耀文冲出咖啡店,拦下一辆出租车去了市中心的医院。刘耀文的咳嗽停了一段时间,脑袋却晕沉的有些神志恍惚。刚进急诊科,就倒在了丁程鑫肩上。


“这个药一日三次一次三粒。以后注意一下,关于花生的东西不要再吃了。”丁程鑫听着医生的话点了点头,他看向躺在病床上昏睡着打点滴的小孩,心脏像被巨大的网束缚住,越收越紧,揪心的疼痛。


丁程鑫像是劫后余生的缓了一口气,腿软的踉跄了一下,坐在病床的旁边。刘耀文睡觉的时候嘴角也微微上扬,白里透粉的脸颊像六月的桃花,下颚也有了棱角,丁程鑫轻柔的抚摸着刘耀文的侧脸。


眼前蒙上了一层水汽,丁程鑫抿了抿唇,眼眸清清亮亮,泪水在眼眶打转,灯光的映照下,泪光闪闪,像星星揉碎了装进了眼眸里。他紧紧咬着下嘴唇,却还是忍不住的抽泣。


突然,脑袋被一只不大的手轻轻按住,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。丁程鑫迷茫地抬起头,泪痕挂在脸上,眸子暗红,样子有些狼狈。


刘耀文不知什么时候坐了起来,安慰似的揉了揉丁程鑫的脑袋,他看着丁程鑫,用大拇指腹温柔的抹去眼角下的泪珠。


“丁儿,我没事,别哭了。”开口的声音嘶哑,猛烈的咳嗽后喉咙传来的阵痛让刘耀文皱了皱眉。哪知丁程鑫的泪水掉的更厉害了,刘耀文张了张嘴欲言又止,他环住丁程鑫的肩膀,有节奏的轻轻拍打着。


丁程鑫深吸了一口气,扑在刘耀文怀里,“你真的吓死我了。”带着哭腔,后怕的恐惧侵袭着丁程鑫的大脑,他从刘耀文怀里抬起头。


刘耀文也低下头,两人的视线汇聚到一点。丁程鑫哭的鼻尖红红的,清澈的眼眸里透露着担心,红润的脸颊有些惨白,樱红色的嘴唇湿润,像是受了委屈的样子。


刘耀文的心像是被按了什么开关,大脑当机猛地一热。他微微俯下身子,低头在丁程鑫的薄唇上落下一吻,酥麻的触感惹得丁程鑫头皮发麻,他哽咽的声音猛的一顿,身子僵在原地,不可置信地盯着刘耀文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没忍住。”


好像真的长大了,刘耀文的声音还是哑着,语调却带了些不正经。这可不是一件什么好事,丁程鑫的呼吸停滞了几秒,用力捏住自己烫的快要烧起来的耳根。



tbc. 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大家好!!我来了!!千年的心动也太让人心动了吧,我写的时候有被甜到

快分化了快分化了我好激动

我再次申明我是高三党 所以更文也是不定期的 但这坑一定不会弃 也真的很感谢喜欢看我文的小可爱们

感谢阅读 感谢喜欢 感谢关注





评论(153)

热度(4752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