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了诶

爱在温柔里生长
@草阳春堂

《捡了一个Alpha》

《捡了一个Alpha》

文/晚了

ABO||清水||甜甜的恋爱||OCC

文鑫/翔霖


这是一个丁某人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 认为铁定捡了一个奶萌的omega小奶狗刘某 但最后不知为何刘某分化成aphla反攻丁某的故事

01.


丁程鑫推开便利店的门,一股热浪猛地扑面而来,热意瞬间侵袭全身。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从挂在手上的塑料袋里拿出一瓶刚买的汽水。


少年好看的紧,微卷的头发乖巧地耷拉在额前,清亮的眸子映照着路灯的光,让深色夜空中的星星点点都显得有些逊色。


一双白净秀气的手拧开瓶盖,“磁”的一声,气泡争先恐后的向上冒,泛着甜腻的香气。丁程鑫仰头喝了两口,冰凉的液体抑制住了因为夏日的闷热而涌上的烦躁。


他漫无目的地走着,任由热风将他的后背闷出一层薄汗。拐过小巷时一股浓郁的Alpha的气味扑鼻而来,惹得丁程鑫心头猛地一颤。


情不自禁地侧过头张望,又吓得后退了一小步。他看到一个壮实的Alpha拿着酒瓶,另一只手拽着坐在地上的男孩。


小孩很漂亮,明眸皓齿。但眼底却没有神采,木讷地坐在地上任由Alpha的动作,几次险些被拽起时,又拼命挣脱魔爪。


丁程鑫抿了抿嘴,心开始狂跳。离成年还有一个礼拜,他在两个月前已经分化成了omega。初来乍到的分化让丁程鑫乱了手脚,他一直对自己会分化成beta或者Alpha深信不疑。


丁程鑫下意识地收了收自己的信息素,眼神飘忽不定,长长的眼睫毛像蝴蝶的翅膀,扑闪的很快,像大多数的Omage一样,他惧怕Aphla。


“幺儿!”但是行动总是快于思考,等丁程鑫回过神时,这句话已经脱口而出。他咬了咬牙,硬着头皮看向巷子里的男孩。


刘耀文觉得自己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叫嚣着疼痛,他纤细的手腕被Alpha捏的通红,刺鼻的酒味包围住了他,像是能夺取氧气,闷的让人无法呼吸。嗓子像吞下了针,干渴的不像话。


膝盖也因为擦破了皮而有着刺骨的疼痛,刘耀文小心翼翼地将沾在伤口的石头抹去。桃花眼底充满了悲伤和绝望,充血的眼球却倔强地没流下一滴眼泪。


恍惚间,他听到了声音。夹杂着晚风,街上人的吵闹和身边Alpha的骂骂咧咧,是一声清越的叫唤,直奔着小巷的深处。刘耀文不确定地抬头,逆着光,只看得清站在巷子口的人影。


“幺儿!哥哥找了你好久了,快过来!”人影晃了晃,刘耀文心头猛地一跳,不知从哪儿得来的力气,挣脱开Alpha的桎梏,像一匹受惊的马朝着丁程鑫狂奔。


丁程鑫在牵住小孩手掌的一瞬间,狠狠吐了一口气,高度的紧张已经让他渗出冷汗,在额角缓缓流下。小孩的手很柔软但却冰凉。


omega淡淡的柠檬清香占据了刘耀文的神经,不知为何委屈的感觉这才迟到般涌上心头,眼眶一点点被灼热,泪水才模糊了视线。


现在不过八点,街上还有来来往往、形形色色的人群,也因为这里闹出了不小的动静,一道道眼神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丁程鑫身边。醉酒的Alpha看眼下情事不对,又张嘴谩骂了几句才踉踉跄跄地走了。


直到Alpha的身影在视线消失,丁程鑫才喘上第一口大气。他牵着刘耀文,坐在路边的长板凳上。丁程鑫又抿了抿嘴,有些心疼,小孩满身都是伤,眼眶红红的,还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手上的汽水。


“喝水吗,我…”丁程鑫刚准备从袋子里再拿瓶新的,小孩已经一把夺过自己手上的汽水,咕咚咕咚地猛灌,动作太快有些不安分的水顺着嘴角流下。


丁程鑫轻声叹息,手抚上刘耀文的下颚,细心的抹去水渍。但丁程鑫清楚的感受到抬手时,刘耀文下意识缩了一下身子,幅度很小。


“小朋友,你的家在哪儿呀,我送你回家。”丁程鑫觉得小孩因为刚才的事情,还没缓过神来,他摸了摸小孩的后脑勺。


刘耀文喝了一大半的汽水才恢复了些气色,听到这句话,他突然伸手紧紧拽住丁程鑫的衣角,摇了摇头。


月色下,可以从小孩清澈的眼眸里看到星空,却也看得出掩藏在星空下的恐惧和痛苦。丁程鑫张了张嘴,却说不出话来。


小孩还未分化,确实在漂亮又好看。以后一定是个omega,丁程鑫在心里下定结论,还为自己的结论赞许地点了点头。“那和我走吧?”


丁程鑫自己被自己说出的话吓得舌头打结,他只是因为担心小孩一个人在外面危险,还神游着,就感觉到有些回暖的小手牵住自己的大拇指,小脑袋也小幅度的上下动了动。


刘耀文一手牵住丁程鑫,一手宝贝似的握着汽水瓶。丁程鑫叹了不知是今天的第几次气,提起塑料袋,带着小孩向自己家走去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“刘耀文。”


小孩说了今晚相遇后的第一句话,奶声奶气的,像极了温热的牛奶,暖到心底。丁程鑫觉得肯定是闪耀的耀,因为他也希望小孩以后所到之处,遍地都是阳光,能健康快乐的成长。


到家进门,丁程鑫摸索到开关。整个房间都变得亮堂起来,等在灯光下看向坐在沙发上的刘耀文,才发现他身上的淤青和伤痕比在夜色下看到的严重很多。


“怎么弄的?疼不疼啊?”丁程鑫急急忙忙从书柜的最高层拿来医药箱,小心翼翼地涂上红药水和药膏。刘耀文几次痛地攥紧了拳头,却一声不响。


丁程鑫的母爱瞬间泛滥,他拆开一块新毛巾,用温热的水打湿,用心擦拭着刘耀文巴掌大的脸,尽量避开伤口擦了擦身体,将汗液抹去。


自己小时候的衣服已经全部捐掉了,只能给刘耀文找了件稍微小点的短袖。衣摆拖到膝盖,短袖也穿成了中袖,丁程鑫的嘴角微微上扬,他打开空调,调高了几度才开口,


“耀文儿啊你在这里看会电视,等困了就去床上睡觉,可以吗耀文儿,耀文儿?”


刘耀文迷茫的眨了眨眼睛,他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叫他,第一个字重读,抑扬顿挫,儿化音带着亲昵,调子像是在哄小孩却也格外好听。


“好。”半晌,丁程鑫才得到回答。还是有些放心不下,他热了热刚买的三明治,拿着那还剩小半瓶的汽水,一起放在了沙发前的茶几上,才走进浴室洗澡。


丁程鑫的神经一放松,柠檬味的omega甜腻的信息素也控制不住的倾泄而出,整个浴室充斥着柠檬的酸甜。温水冲洗着身体,腺体也舒服的微微泛红。


打开浴室门,氤氲的雾气逃了出来,丁程鑫用白色的毛巾擦拭着半干的头发,套了一件灰色的短袖,黑色的运动短裤,露出的小腿肌肉分明有力。


他走进客厅,桌上的三明治被吃了一半,汽水也喝光了,电视还在放映动画片,小孩从沙发上坐到了地上,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。


丁程鑫看了看墙上的挂钟,这么一折腾竟然已经快十一点了。“耀文儿啊,睡觉了。快去床上。”丁程鑫关了电视,将三明治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冰箱。刘耀文乖巧地揉了揉眼睛,朝着卧室走去。


他蹬掉拖鞋爬上床,又乖巧的坐的端正。“好了,盖上被子就能睡了。”丁程鑫也困的打了个哈欠,思考着是打地铺还是睡沙发。


刘耀文皱了皱鼻子,没有动作。丁程鑫疑惑地转头看向他,小孩委屈的瘪着嘴,大眼睛不时眨巴两下,头顶的呆毛不听话的翘起。肉嘟嘟的脸颊泛着红晕,让人想捏一下。


“哥哥…”丁程鑫迎来第一次暴击,

“我怕…”丁程鑫被秒杀。


单人床不算大,但一个少年和一个小孩睡起来却绰绰有余。刘耀文背贴着墙,整个人缩进被窝里。丁程鑫又拿了套被子,躺在刘耀文身边。


“睡吧。”明天是星期天,还可以睡个懒觉。丁程鑫将刘耀文的脑袋从被窝里拯救出来,看着小孩像得逞般嘴角缓缓扬起,桃花眼里泛起波澜笑意,干净的像纯净水,不带一点杂质。


丁程鑫也不自觉的跟着微笑,他关上灯躺下,还没过几分钟,耳边就的呼吸声就变得均匀,还有了小声的呓语。


半夜,丁程鑫被渴醒,在空调房间待久了总是干燥的无法言喻。他关掉空调,打开床头的台灯,走向厨房倒了杯水。


刚躺上床,小拇指就被勾住,刘耀文的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踢到了床尾。丁程鑫用一只手重新将刘耀文的肚子盖住,轻轻道了声“晚安”。



tbc

作者有话说:故事比较慢热慢热 真的有翔霖有翔霖

评论(148)

热度(16995)

  1. 共15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